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信息化设备巡查为政务服务保驾护航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11-06 08:35
| | | |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县政务服务中心迎来了办证高峰期,大厅设施设备的运用频率越来越高,距离上次信息化设备巡查已过去一个季度,为保证大厅的正常运行,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网络平台股工作人员开启了新一轮的巡查工作,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确保所有信息化设备“不罢工”,服务好办事群众和企业。

在大厅的设施设备中,信息化设备是智慧政务大厅稳定运行的坚实基础,一到四层的信息化设备使用频率最高。工作人员首先对刷脸签到机、自助样表机、叫号信息发布屏、自助服务一体机以及整楼各层的网络设备情况进行逐个检测维护,并将检查情况详细记录。

为确保群众能够顺利进行取号办事,在午休间隙,工作人员对各层的自助取号机、政务服务自助查询机以及各窗口办公电脑和网络也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检查,在发现二楼自助取号机反应较慢这一情况后,进行记录并及时上报。

定期的设备巡查是确保大厅政务服务顺利进行必不可少的一项工作,有助于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增强智慧政务大厅的安全性,为优化我县营商环境助力。(苏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