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开讲

来源:县财政局 2020-12-04 15:27
| | | |

为加强女职工素质教育培训,推动女职工综合素质全面提升,12月3日,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在县财政局开讲,该局40余名女干部职工参加,讲座由党组成员易丽主持。

此次女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特邀岳阳市妇幼保健院保健部主任彭敏丹授课,她以“‘两癌’防治,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实际案例,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地介绍了各类常见妇科病概念、临床表现及防治手段等,并对“两癌”的临床症状、治疗方法、预防“两癌”等知识进行了全面解读,教育引导广大女干部职工要定期参加“两癌”筛查,保持阳光乐观的心态,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素质提升课堂,对“两癌”的筛查有了全新的认识,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将更加重视自身健康,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近年来,县财政局不断做实做细女工工作,通过开展大讲堂等系列活动,着力强化思想引领,进一步提升了女干部职工思维和视野,为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贡献更多巾帼力量。(芦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