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组织开展“学习十八洞村精神,立足岗位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发改局 2020-12-04 15:29
| | | |

11月30日至12月1日,县发改局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十八洞村开展“学习十八洞村精神,立足岗位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十八洞村党员学习开班仪式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根群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看、仔细听、用心想,要将十八洞村的精神和经验学精、悟透、用好,立足发改本职岗位,为县域经济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党员们通过观看《筑梦十八洞》纪录片,了解十八洞村民从怀梦到筑梦、圆梦的精准脱贫历程,学习了十八洞村“互助五兴”的工作经验。随后,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剑卫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十八洞村“精准扶贫之路”展厅,党员们循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足迹前进,认真聆听讲解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红色路线的讲解,通过现场感受十八洞村村民的幸福生活,实地感受精准扶贫给十八洞村带来的巨大变化,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十六字方略,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肩负的使命与职责。

党日活动期间,该局机关党支部还组织召开了政治建设考察民主测评会,党支部书记邹富强代表机关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了述职报告,并组织对机关党支部开展了民主测评。(李根群 贺湘平 邹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