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城管局:召开干部调整任前谈心谈话大会

来源:县城管局 2021-02-23 09:14
| | | |

 2月22日,县城管局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心谈话会,全体局班子成员、中层正职负责人、支部书记和涉及交流调整任职的部分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湖海主持,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邓习文宣布了人事交流调整和任职方案,驻住建系统纪检组长胡雄辉出席并作集体谈话,党组书记、局长吴䶮良致以新年问候祝贺和讲话。

胡雄辉指出:城管局新年开篇谋局动作迅速,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科学评判自己,准确理解党组意图。二要严明工作纪律,及时到岗到位打好移交。三要加强自我约束,始终廉洁自律,秉公办事。

吴䶮良强调:2021年,是党的百年奋斗收官之年,也是平江由贫转强、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局党组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从党的事业出发,希望通过人事交流调整,调出活力、调出干劲、调出新面貌。一是人事纪律必须遵守服从。二要珍惜岗位,开创工作新局面。三要迅速进入角色,明确职责分工,争创一流业绩。同时对新设立的第四综合执法大队在办公场所、岗亭设置、车辆安排、办公物品和工作方案等方面的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此次人事调整,城管局从深化改革的需要,培养干部的需要,工作力量平衡的需要,突出向一线倾斜充实力量,压缩了机关人员编制,有利于县城区扩面管理提质,有利于干部素质锻炼提升,有利于内勤管理水平提高,为开创平江城管新面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平江文明创建再发力提供了有力支撑,为胜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创立的伟业擂响了自己的战鼓。(彭红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