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供销联社:积极做好春耕备耕工作

来源:县供销联社 2021-02-23 16:21
| | | |

 为切实发挥供销社农资主渠道稳供稳价作用,确保农资不误春耕,2月22日,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程续绪率队深入各乡镇供销社,开展春耕备耕等相关工作调研部署。

(县新三湘农资公司仓库各类农资储备充足)

目前,县供销系统拥有农资企业1家、农资配送中心25 个,乡镇村农资经营网点 496 家。近年来,县供销联社主要依托控股企业县新三湘(旺农)农资有限公司作为全县农资供应主要服务平台,公司市场占有率提升至80%,辐射半径覆盖全县,具备较为完整的仓储和物流设施,是我县主要的农药化肥储备和供应企业。

(乡镇农资经营配送中心货源充足)

据统计,全县供销系统去冬今春共筹措资金 1000 多万元,储备、供应化肥 1.4 万吨,农药 7 万公斤,已配送至各镇(村)各类化肥 6000 余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