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林业局:局长带队调研乡土珍贵树种主题公园建设工作

来源:县林业局 2021-02-25 11:02
| | | |

2月23日,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胜春等局领导带领相关股室负责人,来到位于安定镇河坪村的乡土珍贵树种主题公园进行现场调研,切实解决加义生态林场在建设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乡土珍贵树种主题公园于2019年由县林业局交由加义生态林场管辖。公园在注重保护园内闽楠天然群落的基础上,将着力打造无可复制的集“林业科普研学、树种基因保护、森林康养旅游等于一体”的森林体验综合体。拟建成百树园、百竹园、百果园、百花园、百药园等具有林业特色的主题公园。

调研中,胡胜春一行重点考察了公园正在建设的百树园、百竹园、百花园、百药园,并与林场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胡胜春指出,当前,正是加快公园建设的好时机,林场全体班子成员要齐心协力,合理安排,加快进度,加强与周边协调沟通,尽快落实与农户田、土、山的租赁,把百树园、百竹园、百花园、百药园建得小而精、小而特、小而全,将主题公园打造成为平江林业人的情怀之心、情怀之愿、情怀之地。(贾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