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民法院:学党史 开新局

来源:县人民法院 2021-03-01 10:22
| | | |

——机关第四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争先进”主题党员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凝聚力、战斗力,营造担当作为的工作氛围。2月25日,县人民法院第四党支部在联点院领导林雄文的带领下,来到县党史陈列馆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争先进”主题党员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贺维同志指出,一是要深刻领会。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党的先进政治属性、崇高政治理想、高尚政治追求、纯洁政治品质,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二是要率先垂范。聚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推动党史教育真正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通过重温党史活动,县人民法院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在开展党史教育的过程中学在前、思在前、悟在前、干在前,以优异的工作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陈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