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立足岗位学雷锋 优化服务树新风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03-05 16:16
| | | |

3月5日,在第58个“学雷锋活动日”,为充分发挥省级文明窗口单位先锋示范作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了“岗位学雷锋,服务树新风”主题志愿活动,该局机关党员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参与其中。

上午8:20,志愿者们准时到大厅集合,为有需要的办事群众提供帮助。引导答疑、维持秩序、发放口罩、助残扶弱、捡拾垃圾、发放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十年禁渔”党员先行倡议书和禁烟倡议书等志愿活动有序开展,许多办事群众纷纷给志愿者们点赞。当天下午,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吉平带领机关志愿者们对所属路段的环卫工人进行了慰问,对他们的为美化环境所付出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给他们送上牛奶和口罩等物资。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全体党员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进一步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提升了社会责任感和立足岗位优服务的意识,也为营造“助人为乐”的氛围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李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