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04-01 14:57
| | | |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辉煌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提醒着每位党员,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意义重大,正当其时。

3月31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机关支部党员与会,会议由该局党组成员刘靓亮主持,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宣读了《平江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学习教育总体要求、重点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该局党组书记罗今昔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强化组织领导,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要加强统筹推进,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体党员干部务必集中精力,真学实学,务求实效,要通过学习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办实事解难题,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作工作指导,进一步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对标对表、要创新创优、要从紧从严;要提高政治站位,周密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随后,该局组织了第一次专题学习,邀请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讲师李取霞到会授课。李取霞以《学习百年党史,凝聚磅礴力量》为题,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成就、凝聚磅礴力量开创宏伟未来等方面,为该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且非常生动的课,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李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