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学史增信”主题活动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04-09 14:42
| | | |

学而信,学而行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学史增信”主题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历史和现实反复证明,一个政党有了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就会无坚不摧、无往不胜,就能经受一次次挫折而一次次奋起,赢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

为进一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感受信念的强大,体会无畏的大爱,4月8日下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湘鄂赣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参观,认真学习、详细了解了湘鄂赣革命历史。

参观结束后,该局党组书记罗今昔以“学史增信,聚力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详实、深刻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他从准确把握学史增信的科学内涵、深刻认识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系统领会学史增信的实践要求三方面展开,结合平江红色历史和党史故事,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他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增信”成效转化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斗之路。

随后,全体党员在会上开展讨论,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多学多悟,以坚定信念践履知行合一,为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利的服务。(李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