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学史崇德,于荣光中接续奋进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05-31 16:47
| | | |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

为了更好的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身上体悟道德风范,增强全局党员干部学史崇德、接续奋进的思想和行动自觉,5月31日上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

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吉平以“学史崇德,于荣光中接续奋进”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他从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崇尚为民造福的公德和崇尚严于律己的私德三方面展开,结合英雄模范事迹,谈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他指出,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就是要做到忠诚于党的信仰、忠诚于党的组织、忠诚于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要不怕牺牲、不怕吃苦、不怕吃亏;要坚持严于修身、坚持慎独慎微。他强调,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自觉把个人追求和人生价值体现在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之中,不断提升作为共产党员的精神境界。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党的系列伟大精神必将照亮我们前进的征途,我们也必将在奋进力量的指引下,阔步迈进新征程。

(李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