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2021-06-16 14:47
| | | |

6月15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局务会及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尚勇主持,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任坚传达了县政府第48次常务会关于建党100周年特护期安全防范工作的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国发生的安全事故情况。各班子成员及单位负责人就分管领域和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别作了汇报,部署了当前和下步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深入贯彻各级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一要召开一次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会和安全生产工作学习贯彻会;二要开展一次隐患大排查,化解一切风险隐患,并限期整改到位;三要开展一次安全教育宣传;四要每三天开展一次督查督办;五要启动追责问责机制。

会议强调,一要“硬”。工作中要敢于碰硬;措施方案要过硬;督查力度要强硬;二要“实”。执行力度要实,排查手段要实;整改效果要实;处罚力度要实;三要“专”。学习相关会议精神要专,培训效果要专。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总结有效经验,改进存在的不足,形成合力,切实把安全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确保我县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吴德芳 傅南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