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学党史,见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06-22 14:54
| | | |

6月22日,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努力解决服务群众“堵、痛、难、盼”问题,打造无微不至、便民利企的营商环境,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支部在县政务大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深入,推动实践活动落地见效。

当日,县政务大厅多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由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组成的志愿者在各层大厅开展各种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为老、弱、病、残等群体提供贴心服务,减少排队时间,让老年人等弱势群体优先享受服务。为群众提供口罩、医药用品等,现场指导群众办理服务事项,听取群众的意见。通过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距离,让群众既能办好事,又有好心情,更近一步地把政务大厅打造成听民意、懂民心、解民忧、保民生、“接地气”的服务阵地,持续完善和提高了政务服务水平,让人民群众享受到了更加贴心的服务。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开展系列便民利企行动,不断创新便民服务方式,认真落实抓细各项便民利民措施,积极将窗口服务向前向外延伸,用优质、高效、便民、暖心的服务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何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