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颂百年党史,讲奋斗故事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07-02 15:42
| | |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百年风华,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热情,增强时代责任感。7月2日上午,县行政审批局在该局七楼会议室举办“我为党旗增辉、我为党徽添彩”主题演讲比赛。党组书记、局长罗今昔致辞,全体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部分窗口负责人参加活动,比赛特邀四位教师担任评委。

比赛中,14位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激情飞扬,声情并茂,充分展现自我,以真挚的情感追忆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奋斗的峥嵘岁月。围绕百年党史,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展现了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为人民服务、争当先锋的坚定信仰。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经激烈角逐,王杰、李晓青、李亚琴、赖钊等选手分获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举行此次演讲比赛,既是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艰苦历程,也是感悟中国共产党在各个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党员干部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以实际行动助推我县政务服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何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