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卫健局:召开半年工作讲评会议

来源:县卫健局 2021-07-26 16:13
| | | |

7月23日下午,县卫健局召开2021年度半年工作讲评会。局党组全体成员及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乡镇(中心)卫生院、县直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劲松主持。

会议通报了县医疗卫生机构2021年上半年绩效考核评分情况。第一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汉昌三阳院、伍市镇中心卫生院、安定镇中心卫生院五家单位分别围绕学科建设、医院经济运行、疫情防控、人才梯队建设、基层公卫项目管理作了典型介绍。收治中心、卫监执法局、第二人民医院作了半年工作汇报。会议还安排调度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熊昭明对各单位工作和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单项工作有特色、中心工作有亮点、整体工作有提升的良好发展态势。

他指出:上半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卫健系统对照年初计划,狠抓工作落实,在疫情防控、医疗业务、公卫服务、综合医改、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但还存在困难不少、能力不足、举措不多、进度不快等短板和问题。他要求,下半年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抓好综合医改、实实在在抓好基本公卫、规范有效抓好监督执法、心系群众抓好民生实事、想方抓设法好队伍建设、如履薄冰抓好底线工作。

他强调:各单位要站在新起点上,迈出新步伐,迎接新挑战,争取新成绩。一是更加重视领导带头。要作勤奋学习的表率、担当作为的表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担当意识,投入到卫健事业中。二是更加重视团结战斗。要充分调动卫健系统全体人员的力量,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务实"的卫生健康队伍。三是更加重视形象建设。要保持朝气、转变作风,抓创新、树亮点,打好特色牌,打出优势牌。四是更加重视规矩纪律。要自觉遵守各项规定,修身从俭、省身从严、廉洁从政,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五是更加重视工作效率。要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时效化的要求推进工作,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卫健事业。(卢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