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文旅广体局:工作不仅有同事,还有团队和朋友

来源:县文旅广体局 2021-09-13 15:01
| | | |

9月10日,平江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团建活动暨首届趣味运动会在猎玩体育小镇举行。

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全局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的同时,增进交流、增强体魄、加强协作,得到了全局各部门的积极响应,局机关及二级机构140多名运动员参加。

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欢快,“前方打仗,后方支援”、夹气球跑、十人九足、搭桥过河等接地气的运动项目融运动与娱乐游戏于一体,让大家放松了身心,舒缓了压力。比赛中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互相鼓劲儿,运动会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这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也是默契与协作的完美比拼。

▲(“前方打仗 后方支援”项目)

▲(夹气球跑项目)

▲(搭桥过河项目)

妙趣横生的比赛,团结协作的氛围,使此次趣味运动会成为培养团队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增进交流的良好平台,受到大家热烈欢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加强同事之间的交流,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机关事务各项工作中去,助力平江文旅广体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