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钟”于审计,“婷”婷出彩

来源:县审计局 2021-09-16 15:16
| | | |

“感谢贵局对我办审计工作的大力支持,对钟婷同志的辛勤工作和优秀表现表示肯定。”近日,岳阳市审计局收到国家审计署长沙特派办的感谢信。

今年5——7月,县审计局钟婷借调至国家审计署长沙特派办,参加对广西壮族自治区2021年第二季度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审计工作。审计期间,其过硬的工作作风,吃苦耐劳的精神,较高的专业能力,遵章守纪的品格,得到审计组的肯定和赞扬,特致函感谢,并建议县审计局给予一定形式的嘉奖。

出色完成审计任务回平后,县审计局召开业务交流会,钟婷分享了借调审计期间的所学所得、所思所感。从审前调查、审前培训、审计实施、计算机审计、资料收集、保密安全等方面,给全局干部带来干货满满的实操指导。

一直以来,县审计局将自身建设作为提升审计质量的重要抓手,努力践行“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要求,建立人才成长培养和激励机制。采取“送出去”“请进来”等培训方式,提升审计人员专业素养。并设立自学成才奖,2020年,就有9人通过中级会计师、审计师等专业资格考试。全局争先创优、争当审计能手氛围浓厚,审计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