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货运车辆突击检查行动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2021-09-17 15:15
| | | |

为进一步加大对超限超载车辆整治力度,为广大民众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运输环境和良好的人居环境,9月15日晚,县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联合龙门镇政府,在省道S202龙门镇龙门居委会境内对砂石运输车辆进行突击检查。

在龙门居委会驻村第一书记佘彬和支村两委的紧密配合下,该局执法大队按照“定点+巡逻”、“整治+教育”的工作方式,严查运输砂石车辆超载超限、未覆盖篷布、砂石散落路面等行为,共查处违法车辆6台,超载20余吨,均有扬洒现象,对超载车辆责令其卸载并依法依规给予处罚,对扬洒车辆的司机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当事人采取整改措施后放行。力争通过处罚教育并举,及时制止车辆超载运输撒漏现象,形成严管严处的高压态势。

“我局将继续联合相关职能部门,针对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未覆盖篷布、散落路面等违法行为,开展不定时、不定点的随机联合执法检查,依法依规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规定,做到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处理一起,为民众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运输环境和良好的人居环境。”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