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2022-07-01 11:16
| | | |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调动和激发全局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引领作用,6月30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沅江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局属各党支部在职党员、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华腾汽运公司党总支委员及所辖各党支部书记,汇隆公交公司党支部书记以及2022年度交通系统入党积极分子和拟转正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共平江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表彰了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6名优秀共产党员,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局办公室主任凌佳子宣读了5名入党积极分子,7名拟转正党员的批复,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庄严宣誓。

会议还邀请了县委宣传部赖神锋以《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进行了专题授课,分别从深刻把握“政治三力”的基本内涵、充分认识提高“政治三力”的重要意义和锤炼“政治三力”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淼涛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系统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的共产党员和离退休的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系统在党的建设、争资争项、项目建设、行业监管和体制改革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之际,全交通运输系统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推进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打造过硬的基层党组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交通运输系统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扬起党建之帆,扛起交通之责,筑牢执政之基,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后,赵淼涛上户走访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的老党员喻根深,叮嘱喻老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并向他致以节日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