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县第一人民医院 2022-07-01 11:45
| | | |

6月30日上午,县第一人民医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委委员李广海主持会议,医院全体党员以及2022年拟转正、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焦赞等9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批复》和《关于同意接收何春燕等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在鲜红党旗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也进一步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践行了他们的责任与担当。

大会进行到表彰环节。先后表彰柳海鸣等39名优秀共产党,彭金玉等9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第三支部和第六支部2个优秀支部;为“光荣在党50年”的14位党员颁发纪念章。

院长皮杨德代表医院党委向所有获奖者和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示祝贺,向全体党员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并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二是要学习先进典型,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聚焦主职主业,打响服务品牌。

随后,书记柳海鸣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且精彩的党课,回顾了党光荣的艰辛岁月,鞭策广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此次表彰大会以“四亮”主题为契机,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李广海总结:“让我们站在新的起点上,让我们永葆初心与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姜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