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2-07-01 15:06
| | | |

6月30日,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在供水技术服务中心8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委员罗国祥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新党员进行了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罗国祥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关于印发党员进社区,共创文明城工作方案》并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央一号文件》;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熊师以《立起共产党员的精神标杆》为题向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熊师在大会上代表公司党总支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全体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并提出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要勇挑重担,有所作为。要求每名党员都要有舍我其谁,敢于担当的勇气和魄力;都要有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拼劲和干劲;二是要敢于创新,有所突破。要求每一位党员要创新思维,分析形势,找出差距,继续扑下身子,苦干实干加巧干,用创新的理念、思路和方法,树立新目标,寻求新突破,再创新业绩;三是要脚踏实地,务实肯干。供水工作关乎民生,关系县委、政府形象。每一位党员都要从一点一滴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把每一项任务认真细致完成好,把每一项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好,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李伟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