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总工会:岳阳县总工会来平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县总工会 2023-02-08 09:38
| | | |

2月7日,为相互学习借鉴工会工作好方法、好经验,岳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传雄等一行到平江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凌晓东等全程陪同。

岳阳县总工会一行实地参观了县总工会机关,凌晓东具体介绍了服务职工综合体建设情况、工人文化宫管理与使用情况。实地参观后,双方就机关机构设置、工会经费收缴、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随后,刘传雄也具体介绍了岳阳县总工会的其他工作经验与做法。 

 

此次学习交流增进了兄弟县工会之间的友谊,就有关工作达成了共识。双方表示,要把此次交流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实现优势互补、互相借鉴、共同进步,更好地满足职工群众的需求,推动全市工会工作出成效、创佳绩。 (钟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