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第一人民医院:该院4位同志受到表彰

来源:县第一人民医院 2023-02-08 10:13
| | | |

日前,在岳阳市开展的“巴陵人才计划”系列本土人才评选中,我院内分泌科主任严健如荣获“岳阳市特殊津贴专家”、心血管内科主任兼介入诊疗中心主任尹咏红荣获“巾帼英才”称号。

2月5日,在全县三级干部大会上,我院外周介入科主任方高国、泌尿外科主任肖瑶荣获“平江名医奖”称号。

获得荣誉的4位同志都是县第一人民医院各科室的学术精英和学科带头人,他们医术精湛、医德高尚,专业技术水平得到了业界和广大群众的认可。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广大医务工作者的高尚医德,展示了平医人刻苦钻研医术、甘于奉献、精益求精的精神风貌。

专家介绍

 

严健如 内分泌科室主任,主任医师,国家糖尿病标准化防控中心平江县分中心主任委员,岳阳市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曾获得岳阳市首届中国医师节白求恩式好医生提名奖,第二届县政府特殊津贴奖。擅长糖尿病及其并发症个体化诊疗;甲亢、甲减、妊娠期甲状腺疾病个体化诊治;妊娠糖尿病及糖尿病合并妊娠的诊治;高尿酸血症/痛风,肥胖的临床诊治。

 

尹咏红 心血管内科一病室兼介入诊疗中心主任、主任医师,湖南省医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岳阳市医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岳阳市心电生理与起搏专业委员会委员,曾先后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及湖南省人民医院进修学习,对心血管内科各种急危重症抢救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心血管疾病的介入诊治。

 

方高国 介入室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推动平江县介入科发展,让平江介入从无到有,从有到精,诊疗水平位于全省前列,年完成手术量达1000余台。是中国出血中心委员,湖南省介入医学联盟常务理事,湖南省医院协会肿瘤介入管理委员会委员,湖南省肝癌治疗委员会委员,湖南省及岳阳市肿瘤微创治疗委员会委员。擅长外周综合介入诊疗技术。对全身各部位肿瘤治疗及出血相关的急危重症的抢救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肖瑶 泌尿外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泌尿男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曾在湘雅医院、珠江医院进修学习。擅长复杂性肾结石、泌尿系肿瘤、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炎的诊治及泌尿系结石、肾上腺肿瘤、肾癌、肾盂癌、输尿管癌、膀胱癌及前列腺增生的微创手术。

此次评选,不仅是对4位专家的肯定和褒奖,更是激发全院广大医务工作者向先进学习,牢记宗旨,恪守誓言,爱岗敬业,开拓创新,为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