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传达学习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2023-02-09 11:29
| | | |

2月8日,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李勇、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鲁勇在全县三级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迅速贯彻传达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全局上下一盘棋。二要抓实首要任务,坚定不移抓好产业发展,压紧压实粮食安全和耕地保护,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紧盯各项资金,积极谋划申报涉农项目,聚焦农业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三要扛牢基本职责,树牢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粮食安全、农村生态、人居环境、农村面源污染等各项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四要担当作为,树立良好形象。领导干部要发挥“领头雁”作用,恪守纪律、规矩,在全局上下形成务实拼搏、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