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总结表彰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02-09 21:43
| | | |

学精神 树标杆 开新局 争一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总结表彰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

 

2月9日上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总结表彰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副县长赵有杰,县政府副县长朱远,局全体党组成员、机关干部,各进厅单位行政审批股室负责人、窗口负责人共80余人与会。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黄团国主持。

 

大会表彰通报了2022年度政务先进集体和工作者,四名优秀代表作典型发言。大会宣读了两个分工文件和四项管理制度,并强调要迅速到位,一以贯之。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防根传达了全县三级干部大会精神,号召全局上下要贯彻精神,找准定位;要明细思路,真抓实干。并提出了通过加固三个学习阵地,推深三个方面改革,抓好三项举措落实,促进我县政务服务、政务改革、政务管理三个方面水平大提升的工作规划。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打好发展“六仗”总体方案》的通知(湘政办发〔2023〕2号)文件精神,重点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和重点民生保障仗,抢跑开局,创先争优。

 

县委常委赵有杰副县长发表讲话。他指出,成绩值得肯定,要持续增强做好政务服务工作的责任感;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全力推进政务服务改革再上新台阶;要强化作风,全力服务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他强调,持续推进优化政务服务是发展所需、群众所盼,抓好政务服务是提升行政效能、优化发展环境的必然要求。并号召全体干部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务实创新,努力开创我县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新局面,为我县建设一城四区,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