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03-14 08:48
| | | |

3月10日下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县纪委监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单概军,局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刘靓亮主持。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进一步深化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通报了2022年度局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和纪检监察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情况,全体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落实“一岗双责”作表态发言。全体班子、中层干部在会上签订,并向局党组和纪检组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单概军在会上通报全县关于违规操办婚丧喜庆、办公用房超标、醉驾酒驾等方面的典型案例,及相关信访举报、线索分析,并向行政审批服务局提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坚决落实好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强化自律意识。

余防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开的很有必要,感触很深,压力很大,当前工作我们务必做到谨小慎微,严于律己;这次会议开的很有态度,班子成员表态坚决,结合工作实际,拿出了硬的措施,铁的决心,准备充分;这次会议开的很有效果,既是一次把脉,也是一次洗礼,更是一次提升。

如何更好地推进下阶段工作,他在工作部署中强调,要重形式,更重内容。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三个不得”,即路线丢不得,红线碰不得,底线破不得,做好结合文章,氛围营造到位,规定动作到位。要重制度,更重效果。进一步健全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实际效果,达到工作零漏洞、案件零发生,“清廉大厅”创建成功的目标。要重整治,更重预防。做到巡查督查绝不敷衍,做到露头就打绝不手软,做到以教育为主,预防为先,常抓长效,全面提升工作人员的纪律意识、服务意识、业务能力,为我县打造高效便捷的营商政务环境,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派驻纪检监察组分别与班子成员逐个谈心谈话。(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