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世界水日”节能降耗我先行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03-22 14:44
| | | |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根据进一步深化节约型机关建设方案要求,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做好节能降耗宣传,为深入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当天,该局利用各种载体开展集中宣传。在大厅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口号;在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工作群广泛宣传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纪念活动;在各楼层电视机上播放节能公益宣传片;向干部职工和进厅群众发放节约用水倡议书1000余份,通过全面深入广泛的宣传,增强了干部群众的节水、惜水、护水意识,营造了全社会节约用水、节能降耗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该局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抓住契机创新宣传教育,构建节能长效机制,有序推动节能工作落地生效。2022年,经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四部门综合考评,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被授予第二批“全国党政机关节约型机关”荣誉称号。下一步,该局将巩固创建成果,拓展创建成效,不断开创节能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