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育局:第三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县教育局 2023-03-28 10:51
| | | |

3月25日,县幼儿教育中心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第一幼儿园四楼会议室举行。84名教代会代表和2名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县教育局联合工会、职成与学前教育股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第三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正式开始。该中心书记彭猛兴以《坚持示范引领 深化集团办园 奋力书写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作行政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2年的成绩与收获,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员工敬业奉献、奋勇争先的精神。同时,从坚持集团办园、依法治园、队伍立园、教研强园、文化兴园五个方面明晰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激励教职员工要永葆立德树人的执着,固守热爱教育的情怀,保持淡泊名利的坚守,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更加务实的作风,走向职业生命的光荣圣殿,领略教书育人的万里风光。

工会主席袁媛作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审主任陈娟娟作经审工作报告。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3个报告及《平江县幼儿教育中心集团管理章程(试行)》《平江县幼儿教育中心集团办园财务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公租房管理办法修订(试行)》。该中心主任熊准先对大会提案作了详细解答。县教育局副主任督学方均元他充分肯定了幼教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此次教代会,充分展现了该中心民主管理、民主决策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职员工贡献智慧,展示力量的热情,凝心聚力谱写集团发展的新篇章。(彭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