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医保局:全县2023年医疗保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县医保局 2023-03-28 11:06
| | | |

3月24日上午,全县医疗保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县进修学校春晖讲堂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2022年全县医疗保障工作,分析研判医疗保障改革发展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医疗保障工作任务,提出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会议由县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仇劲松主持。全县各定点医药机构相关负责人、承办大病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公司负责人、医保局中层以上干部等390余人参会。

会上表彰了2022年度医保管理服务先进单位,对2023年度医保考核细则进行了解读,就职工门诊共济、医保帮代办、药品耗材招采、基金监管、清廉医保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纪委监委派驻卫健纪检监察组组长江锋强调,全县医保系统要提高认识,强化日常监督,加大打击力度,确保中央医保政策在全面从严治党过程中落地见效。各定点医疗机构、连锁药企和承办意外伤害、大病保险公司负责人分别向黄明权局长递交清廉建设承诺书。

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明权作工作报告。他指出,回顾2022,医保管理服务硕果累累。一系列数字彰显辛勤付出;一系列创新彰显医保活力;一系列服务彰显民本情怀;一系列荣誉见证成绩收获。他强调,研判2023,医保管理服务任重道远。要适应政策变化带来的高要求;要适应群众需要带来的高要求;要适应基金管理带来的高要求;要强化责任压实带来的高要求。他要求,把握2023,医保管理服务再上新台阶。高质量开展调研活动;高质量做好服务提升;高质量开展创新工作;高质量落实解难举措,推动全县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