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检验检测中心:到县儿童福利院开展“启明星光·党员就在你身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检验检测中心 2023-06-07 10:14
| | | |

  6月6日下午3时许,县检验检测中心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县儿童福利院开展以“送书香、献爱心、暖童心”为主要内容的“启明星光·党员就在你身边”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县检验检测中心机关支部根据福利院儿童需求捐赠了一大批大米、食用油、书籍、文具、各种生活用品等物资,并在儿童福利院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设施,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及困难需求。

  此次活动县检验检测中心机关支部在事前经过了精心筹划,多次与福利院对接、开会讨论,作为支部“启明星光·党员就在你身边”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中的一次重要活动,旨在让我县孤儿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为他们的茁壮健康成长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此前,县检验检测中心机关支部还在社区开展了慰问孤寡老人的党日活动。下步,支部还将持续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真正使每一名党员都闪耀出“启明星光”,更多地照亮身边需要帮助的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