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育局:感念师恩毕业礼 青云有路著先鞭

来源:县教育局 2023-06-07 10:08
| | | |

  熏风轻飏,夏木扶疏;骊歌轻起,毕业又至。6月5日,平江四中在宏大的田径场举行2023届高三毕业典礼暨高考壮行大会,学校党总支及校务会部分委员、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参加。活动以满怀的仪式感,为即将奔赴高考战场的高三年级同学送上诚挚的祝福,擂响出征的战鼓。

  立鸿鹄之志,做盛世奋斗之我。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和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高唱国歌,注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三学子的眼神充满不舍和坚毅。一束怒放鲜花,一个温暖拥抱。伴随着《感恩的心》音乐响起,高三毕业班学生代表为班主任、科任老师献上鲜花,以表达对老师三年辛勤付出的感恩之情,特别是高考冲刺阶段以来的全程陪伴与殷殷期盼。

  心中有了理想的山峰,每个脚印都是成功的足迹。来自高三397班的罗文嘉同学代表高三全体学子发表毕业感言。家长代表欧阳浩波先生激情讲话,他希望全体高三考生坚定信念,相信实力,勇敢地走向考场,给父母一个惊喜,给老师一个奇迹,许未来一片光明。

  回顾三年与疫情同在的不凡求学路,展望未来如砥坦途,学校校长向每位学子送上最真挚祝福和父母般殷切的嘱托:使命唯先,增强阔步向未来的底气;坚定信仰,厚植不负时代的家国情怀;守正创新,奋楫扬帆勇立潮头。奋斗是青春的别名和底色,希望全体毕业生主动走出“舒适区”,将小我融入大我,掌握解锁未来难题的“密码”,搭起通往梦想的阶梯,为中国式现代化筑梦,为母校增光添彩。(李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