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育局:我县2023年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航

来源:县教育局 2023-06-07 10:17
| | | |

  爱心送考,为梦护航。6月4日,我县2023年爱心送考启动仪式在顺府·江屿城售楼部成功举办,标志着“平江有爱 文明有你”2023年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航。60辆爱心送考车排成长队,60名爱心司机穿着白色T恤,正将印有“爱心送考车”字样的车贴贴好。火红的车贴,印证了司机们火热的爱心。

  作为活动的总调度,熊文平今年已经是第6年组队爱心送考,看到送考车辆由去年的50余台增加至60辆,看到越来越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他由衷地感到高兴。爱心司机代表万隆今年是第4次参加爱心送考活动,前3年送考期间总能收获大大小小的感动瞬间,因而,“传递爱心,传递真情有你有我”就成了他坚持下去的理由。他也代表所有参加爱心送考的司机志愿者们作出郑重承诺,“将以安全为宗旨,细心为每一位有需求的考生提供最便捷的服务。”

  与往年一样,2023年爱心送考为老师、考生提供7、8、9号全天候的爱心送考服务。老师与考生只需凭准考证、工作证或身份证即可预约,并免费接送。本次爱心送考活动由平江县仁爱公益基金会、鸿源·凤鸣府、顺府·江屿城等大力赞助,并得到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县交警大队、县城管局、县民政局、县教育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据悉,今年是平江县仁爱公益基金会主办爱心送考的第三年。(何九九 童丹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