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提升反诈意识,共筑金融防线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09-20 14:28
| | | |

  为切实提高群众防范诈骗、洗钱和假币等违法犯罪的能力意识,维护全县金融安全稳定。9月19日,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支部联合农商银行城关支行支部在县政务服务大厅开展“反电诈 反洗钱 反假币”主题“双联共建”宣讲活动,局党组,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当天,工作人员在政务大厅门口布置宣传展示台,摆放反电诈、反洗钱、反假币宣传折页,向进出政务大厅群众详细介绍了常见诈骗方式和假币的特征,以及反洗钱相关知识。

  活动中,双方支部党员相互交流有关业务,建立了联防联控机制,增强了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提高了群众识别假币、维护自身财产安全的能力。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强调,政务大厅是我县企业群众办事的重要平台,该局将坚持党建引领,以“双联共建”为抓手,进一步加强与各单位部门业务交流,凝聚更强大合力,为办事群众提供更有温度的政务服务。( 李芳芳 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