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建引领进新村 政务团建谱新篇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09-25 11:32
| | | |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3日上午,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来到全国文明乡村——盘石村,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同庆 凝心聚力共谱新篇”主题双联共建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政务大厅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此次团建活动中设置游戏竞赛环节,分为“五人持杆绕圈”和“一穿到底”两个项目,共有17个小组参赛,采取积分制计成绩。随着裁判组的哨声,比赛在欢声笑语中火力全开,小组队员们通力合作、竭尽全力为队伍争光。加油鼓劲声,呐喊助威声,欢呼雀跃声,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最终评出十个优胜小组,并颁发了团队奖励。现场完成比赛的工作人员,自觉加入收集比赛用具,清理现场垃圾的行列,确保走过的地方整洁如初。活动中,大家参观了盘石洲森林花园,盘石洲三面环江,如玉带缠腰,湖光山色秀美,四周高山林木苍翠,古树参天,层楼叠榭,一步一景,漫步其间,让人怡然轻松,瞬间释放了来自生活和工作的各种压力。

  团建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展示政务人团结协作、敢于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也充分彰显了政务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提供最优政务服务的昂扬斗志。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当前是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时期,我们坚持党建引领,携手文明乡村,助力乡村振兴,共创文明城市。以最优的姿态,最强的和音唱响平江政务人的‘为民、务实、清廉’的主旋律,为平江县的发展和群众的幸福贡献力量。”(李芳芳 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