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育局:家校共育 筑梦未来

来源:县教育局 2024-03-22 10:51
| | | |

  为加强学校与家庭的教育合作力量,搭建携手共育桥梁,长寿镇新港学校于3月21日开展了以“家校共育,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家长代表会活动。

  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各班派两名家长代表到会议室进行沟通交流。首先由校长何坚毅致辞欢迎各位家长代表的到来,然后由政教主任王家佳汇报学校、班级管理及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情况。紧接着由家长代表对学校的工作给出宝贵建议,最后各班任课教师对如何有效提高学习效率,还有各科的学习方法,与家长进行交流,分享了一定的经验。此外,班主任还与家长们就如何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交流了意见,双方都表示将共同携手,为孩子的安全保驾护航。

  本次家长代表会的召开为家校合作搭建起了沟通、理解、关爱的桥梁。家校携手,为爱护航,在这样一个良好的家校协助氛围里,学校和家庭一起手拉手,带领孩子共同前行。(王家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