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育局:心存大爱捐乐器,山村又响陶笛声

来源:县教育局 2024-03-28 14:37
| | | |
  春山暖日和风,小桥流水飞红。3月26日,梅仙镇下白村乡贤胡艰军、第六学区教育事务中心副主任李良才、下白村支部书记李志军、桂花学校音乐教师何晓燕等人来到下白小学,参加“笛声传爱心,音乐伴成长”陶笛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胡艰军给下白小学捐赠了60支陶笛,价值6000元。何晓燕给师生们讲述了自己与陶笛之间的故事,还讲起了传梓年完全小学的陶笛乐队。师生们听得津津有味。她表示,会在下白小学组建一支吹奏陶笛队伍,由5名教师、25名学生组成;从下周开始,自己会利用空余时间到该校对这支陶笛队伍授课,并希望5名教师能够利用所学,在全校推广陶笛乐器,为该校的音乐教学注入新的活力。何晓燕还在现场吹起了陶笛。悠扬、婉转的陶笛声从校园飞出,飞进了所有人的心田。

  下白小学校长李优香对心怀大爱的胡艰军、何晓燕等人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给予乡村的孩子开阔视野、热爱音乐、走近音乐的机会。她希望全校师生能够珍惜这次机会,把爱心化做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他们的人,从而回报社会。(何九九 李优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