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供销联社:木金乡供销合作社与湖南省稻康米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县供销联社 2024-03-28 14:57
| | | |

  3月26日,木金乡供销合作社与湖南省稻康米业签订粮食生产精深加工全产业链项目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县供销合作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徐艳斌出席签约仪式。

  稻康米业是一家集粮食种植、生产、加工、的全产业链现代化企业,致力于打造粮食深精加工全产业链和绿色环保农副产品品牌。注册有“饱饱农人”“古罗粮匠”等品牌商标,产品品类包括平江日晒面、干湿米粉、冲泡型米粉等10余品种。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木金乡供销社以闲置土地租赁收入入股稻康米业,共同建设粮食仓储、烘干等初加工设施,在全面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提升“三农”现代化水平等方面开启相互合作、共同受益的全产业新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