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靠前服务解难题 企业致谢送锦旗

来源: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4-04-12 11:25
| | | |

  “真的是感谢你们安定水厂,让我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水厂优质服务的热度。”4月10日,思乡山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写着“情系企业,服务高效”的锦旗送到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安定水厂厂长李振嘉手中,对他们高效、专业的服务表示感谢。

  思乡山食品有限公司是安定镇工业园区一家新入园企业。在企业入驻前,安定水厂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深入现场,主动与企业负责人对接,做好服务前置工作,了解接水需求。为确保实现接水方案最佳、通水速度最快,勘察人员现场全面摸排管网走向,制定科学合理的供水安装方案,以最短时间组织进场施工,从管沟开挖、供水管道铺设,到水表安装,仅0.5个工作日完成了企业通水,以优质、高效、便捷的供水服务,赢得了园区企业的充分肯定。

  一面锦旗,一份肯定。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公司将围绕提升优质供水服务精准发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保障好居民和企业用水需求,为用户想在前、干在前,不断提升用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认同感,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胡传保 邱德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