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学区:善举感人 湘藏孩子心连心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7-10-20 11:2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日,城关镇城北学校354班的孩子们收到西藏尼玛县甲骨乡小学学生寄来的一封信,信中对该班学生的崇高品质表达由衷的敬意和深深的感激之情。

9月下旬,西藏拉萨市城关区慈善人士李晨光在微信朋友圈发出一则消息,称西藏尼玛县甲骨乡的村民和孩子们特缺冬装和儿童读本,期待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不久后,城北学校354班班主任严丰华老师从朋友处得知这一情况,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主题班会,引起孩子们的强烈共鸣,大家决定迅速行动,向藏族同学捐衣捐物。各家长也用实际行动支持孩子,起到表率作用。一时间,354班教室前旧衣旧书堆积如山。孩子们捐出的虽然只是些旧衣旧物,但彰显出的却是他们大义无限,这种义举将为自己和藏族同胞传递全新能量!湘藏孩子手挽手,人间无处不绿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