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瓮江镇:首届广场舞大赛在盘石寨激情起航

来源:瓮江镇 日期:2017-10-20 15:3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20日,来自仁胜、瓮江等村的17支鼓队与来自石坳、盘石寨的3支广场舞队共20支队伍聚集在盘石洲,参加瓮江镇首届广场舞大赛。

赛前,瓮江镇政府联络办主任余恩怀为大赛致辞。他指出,希望通过广泛开展广场舞大赛等深受群众喜爱的文化体育活动,不断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快文化强镇步伐,推动瓮江镇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促进瓮江镇科学跨越发展。

来自仁胜军鼓队的《暖暖的幸福》拉开广场舞大赛的帷幕,将现场的气氛点燃。随后,各代表队纷纷闪亮登场。颜色鲜艳的服装、风格多样的舞蹈、欢快动感的旋律让现场观众看得如痴如醉,欢呼掌声时不时响起。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水口嘴居委会军鼓队以一支《天路》获得一等奖;盘石寨广场舞队和石坳广场舞队获得二等奖;仗义村广场舞队、塔兴腰鼓队和金源村佐源军鼓队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