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三阳乡:部署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工作

来源:三阳乡 日期:2017-11-16 10:0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15日上午,三阳乡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召开2017年迎省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工作部署会,全体有结对帮扶任务的乡机关及部门干职工、村干部、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共3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乡党委副书记张燕清主持。

会上,乡扶贫工作主管李三元对县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动员大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对脱贫攻坚工作关键指标进行了细致解读,对考核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乡扶贫办主任对社会扶贫网注册工作进行现场教学。

乡党委书记姚志红表示,社会扶贫网注册工作既是工作任务,更是民生实事,要组织年轻干部对各村、各部门包片包干,进行业务指导,争取全体干职工及贫困户实现注册全覆盖。他指出,精准扶贫是各级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大家要真抓实干,做到四个“必须”: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必须弄懂学通扶贫政策;必须按要求做好结对帮扶;必须严格按程序操作。他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实行“七连坐”责任追究制度;要加大督查考核,扶贫办、督查室要对结对帮扶和各村扶贫工作开展全方位专项督查;要强化问责处理,对工作不力、影响脱贫攻坚考核验收的个人及单位进行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