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安定学区: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岳阳日报 日期:2017-11-17 08:4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10日,平江安定学区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部署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要从十九大的主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五位一体的总体部署、三步走的奋斗目标等十个方面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要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会议提出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五个一”要求:制作一条横幅、办好一期宣传专刊、组织一次报告会、编发一辑微信美篇、写好一篇新闻报道。同时,要求各学校、幼儿园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教育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在深化教育改革、促进教育均衡、提高教育质量上下功夫,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