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城关镇:召开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十月讲评会

来源:城关镇 日期:2017-11-17 11:0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16日,城关镇召开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十月讲评会,各村社区第一书记、办点组长、主任、创建专干,相关镇属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共120人与会,会议由城关镇副镇长余妮业主持。

会议组织观看了迎瑞村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宣传片及县明察暗访、镇对调检查照片,对井磡社区、迎瑞村、景福坪社区、北城村分别进行了表彰奖励。会上,月池塘社区、北源村、畜牧站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主管负责干部余妮亚就本次排队落后的原因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作了详细安排部署。该镇镇长陈鑫以“抓任何工作都要有精气神”为主题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抓全域环境综合整治的思想认识任何时候不能放松,不能麻痹,要一鼓作气、一针见血、一抓到底。二是抓全域环境综合整治的力度任何时候不能减,联点领导责任要上肩,既要当好将军,也要当好兵,要紧盯、紧抓关键岗位,用好、用活关键队伍,抓实、抓美关键地段。三是抓整治的督查考核任何时候不能软。上级抓下级,下级服从上级,一级抓一级。要切实做到心不能软,从小节抓起,该通报的通报。要切实做到腿不能软,要下沉到街到巷、到组到户、到小区到铺面。要切实做到网格员培训不能软,要加大培训、监督考核力度,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为确保城关突出重围、勇夺先进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