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城关镇:强制拆除天岳村两处违章建筑

来源:城关镇 日期:2017-12-15 08:3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13日,城关镇组织拆违行动,依法强制拆除天岳村两处违章建筑共计264平方米。

据了解,为确保控建拆违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全面实现城区“新增违法建设为零、存量违法建设清零”的目标,城关镇成立了天岳村违法建设拆除工作领导小组。由书记、镇长挂帅,副镇长吴炳林担任现场总指挥,制定拆除方案,组织应急队、公安、交警、规划、电力、医务、消防等部门共120余人,对天岳村唐某、彭某、洪某等6户新增违建开展拆除行动,于13日上午11点前拆除两户违建264平方米。因突然降雨,出于保护村民财产及安全考虑,剩余4户暂停行动,待天气好转继续拆除。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镇今年已拆除存量违建13473平米,达到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下达目标任务的134%,新增违建在拆除天岳村6户后,将继续坚决执“铁腕治违、铁腕拆建、铁腕查处、铁腕考核”的工作要求,对新增违章建筑,一律毫不留情、坚决一拆到底。(王雪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