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上塔市镇:召开易地扶贫搬迁镇级安置点公开分房抽签会议

来源:上塔市镇 日期:2017-12-18 09:3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14日上午9点,上塔市镇召开易地扶贫搬迁镇级安置点公开分房抽签会议,镇党委书记刘长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红人,党委副书记李长征等出席会议。来自各村的79户安置户通过现场摇号抽签的方式,喜领了期盼已久的房号。

 

会上,副镇长李锁平解读了《平江县易地扶贫搬迁分配方案》,详细介绍了房源状况、摇号分房规则及注意事项。此次摇号分房采取现场抽签方式分三组分批进行,一次选定,不能重复抽取。分房的房源为得胜易地扶贫搬迁集镇集中安置点2栋79套房,房屋分为2人户50平方米、3人户60平方米、4人及以上户70平方米三种类型。


抽签结束后,镇党委书记刘长江表示,此次摇号分房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做好了房屋分配的工作。他希望贫困户一是不忘“曾经困难,现在幸运”,邻里之间更要相互理解,相互帮助。二是能够“借助外力,苦练内功”,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实现脱贫致富。三是既要感激,更要感恩,感恩社会,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