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栗山学区:野生动物保护科普讲座走进维夏中学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7-12-18 09:3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15日中午,长沙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一行,走进长寿镇维夏中学作宣传保护野生动物的科普讲座,该校组织学生在阶梯教室听讲。

讲座由长沙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会长周灿英授课。周灿英从什么是野生动物;为什么要保护野生动物;如何保护野生动物等方面,结合一些生动案例或视频讲解,深受学生们的欢迎。

据悉,长沙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是一家专业从事野生动植物保护的民间公益组织,此次周灿英一行正是为了寻找濒危动物穿山甲而来。平江县长寿镇正是穿山甲的栖息地之一,而选择在长寿镇维夏中学作宣传保护野生动物的科普讲座,正是要让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深入每个学生的心里,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会有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野生动物中来。(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