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学区:“爱心牌”羽绒服温暖孩童心灵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8-01-17 09:0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谢谢阿姨!谢谢叔叔!谢谢幼儿园小朋友们!我们一定认真读书,不辜负你们的期望!”近日,平江县柏翠湾幼儿园园长易丽、家委会主任周茵、家委会成员汤棒中一行三人来到城关镇城北学校,为一年级三位家境贫困的孩子分别捐赠羽绒服一件和现金500元。

据了解,该幼儿园于去年12月举行了“跳蚤市场”义卖活动。活动结束后,园长易丽组织召开了教师和家委会会议,决定将义卖善款捐赠给需要帮助的孩子。带着幼儿园全体师生的无限温暖,“爱心三人组”来到城北学校进行捐赠活动。活动中,她们亲眼看到这些贫困家庭孩子的酸楚,表示以后会不定期进行此类活动。

“爱心牌”羽绒服温暖了三位孩童的心灵,将为他们在人生旅途中裹藏无限能量!(张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