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童市镇:百姓点赞水利建设

来源:童市镇 日期:2018-01-18 09:2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没有党委政府帮助我们修复水利,我们哪能这么快恢复生产和生活,真是感谢你们啊!”近日,童市镇芭蕉村10多名村民自发为该镇党委、政府送来了一块点赞牌匾。

2017年,童市镇将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作为重点民生工程来谋划,推进一批水利工程建设,提高农民农业生产的保障。在2017年“6.30”洪灾中,该镇水利基础设施损毁严重,为尽快恢复水利建设,该镇立足实际,出台了《童市镇水利基础建设两年规划》,购买水泥2000多吨用于河堤、水渠修复,安排专项资金养护山塘、水库,配齐灌溉配套设备,并于2017年12月启动防洪项目义字堰坝改建工程,打响了水利基础建设“大会战”。截至目前,全镇已恢复水毁工程1200多处,新建水利设施400多处,保障了农业灌溉和生产生活需求,获得了百姓的一致点赞。(余 韵 王 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