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虹桥镇:文艺演出尽演 文明新风劲吹

来源:虹桥镇 日期:2018-02-05 11:4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1日晚,瑞雪刚过,在这个孕育春天的时节,虹桥镇桃霞水口村村部洋溢着喜庆热闹的氛围,一场轻松欢快的文艺晚会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此次“辞旧迎新”晚会由桃霞水口村村委精心组织,联合该村桃霞凤凰灯戏剧团联合举办。

听说村里有演出,络绎不绝的村民早早就来等候演出,正值寒冬,细心周到的村委会点燃篝火,大伙围坐在一起,畅谈闲聊,篝火照亮了每个人的面孔,也点燃了大家内心的激情。

“辞旧迎新”晚会在桃霞水口村村主任吴志坚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吴志坚主任在致辞中表示,在国家大好政策支持下,群众物质生活水平大大提升,对精神文明和美好生活的追求也愈加强烈,桃霞水口村的文娱活动呈现一片热闹气象,要继续传承我们的乡村文化,让文明新风劲吹!


整个晚会所有的表演节目都是由桃霞水口村本村村民自编、自导、自演、自发组织而成,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充满青春活力的拉丁舞蹈,有代表平江传统文化的花灯戏,有七旬老人的民间山歌等等,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风土人情和文化魅力。晚会节目表演完后,更有许多观众自告奋勇上台尽情展现才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在欢快的歌舞中,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轻松欢快的夜晚。虽然没有豪华舞台和璀璨灯光,但浓浓的乡情、欢快的气氛在奔涌流淌。在这个夜晚,村民欢聚一堂,该村文化能人尽展才艺,让文明新风劲吹,展现了桃霞水口村的新变化、新面貌、新风尚。(周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