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学区:城北学校斩获国家级文化艺术展演铜奖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8-02-06 09:1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日,为期三天的第八届“中华雏鹰文化小大使”文化艺术展示活动在海南省海口市结束,代表湖南省参赛的我县城关镇城北学校“雏鹰”合唱团喜摘铜奖,并斩获“最佳风采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中国教育学会主办的全国性的艺术大赛,共有55支代表队参加,评出金奖2个、银奖3个、铜奖4个。为扩大赛事影响力,使比赛更具公平、公正性,组委会还特邀世界合唱比赛艺术总监约翰·罗泽和中央少年广播合唱团常任指挥孟大鹏两位专家担任评委。在比赛中,城北学校“雏鹰”合唱团发挥出色,展示出自身特点,是湖南省唯一获奖的代表队。

在比赛筹备过程中,城北学校得到平江县教体局和参赛学生家长的大力支持,该校音乐组老师不畏三九严寒,每日坚持四小时以上带领孩子们排练,为“雏鹰”高飞、走向全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琰)